新聞藝人

CLIO 聲明宣布已刪除所有包含 Stray Kids 相關內容

縮圖 / Stray Kids 首張正規專輯改版《IN生》宣傳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美妝品牌 CLIO 對代言人 Stray Kids 發出了正式聲明。

昨日 (2月28日),Stray Kids 今年稍早才宣布代言的美妝品牌 CLIO 對近日引發的成員霸凌爭議發布聲明,並刪除所有包含 Stray Kids 的內容。

完整聲明如下:

「我們要對喜愛 CLIO 的顧客們做出聲明。

首先,很抱歉遲遲未對近來涉及爭議的 CLIO 代言人 Stray Kids 成員發布公開聲明。

此次爭議發生後,我們公司便立即暫停了所有包含這位代言人在內的宣傳活動。在聽說該代言人公司需要一點時間以調查、確認事實,我們也要求國內商業夥伴停止使用此內容,並暫停所有與該代言人有關連的宣傳。

然而,我們在許久以前便提供給海外經銷商關於此代言人的內容,儘管我們公司因為此事件持續要求他們停止使用,數家海外經銷商仍因當地情況無法落實。這些海外經銷商在既定的宣傳中一併公開了含有這位代言人的內容,我方也尚未收到任何改變既定宣傳的計畫。

對於因為我們對此情況沒能快速反應、採取行動而感到不快的顧客,我們要致上真摯的歉意。在這個時刻,我們目前還在討論代言人未來計畫、與所有相關方面進行密切溝通,也會盡全力以更明智的回應目前情況。在達成最終協議後,我們計畫展開相關宣傳活動。

此刻,除了一些海外經銷商,在此情況發生前所有已經上傳、涉及代言人 Stray Kids 的內容均已刪除。

我們未來也會努力更關注我們顧客的感受,並仔細聆聽你們的聲音。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