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CLIO 推出 Play My My 復古風彩妝,超酷包裝帶你回到90年代

CLIO
圖片來源:CLIO Play My My 廣告截圖

復古風一直是不敗的流行元素,現在連彩妝都要吹起復古風,由 Krystal 代言的 CLIO 就推出一款「Play My My」復古彩妝系列,有黑膠唱片、卡式錄音帶,復古的包裝超級精緻又可愛,快來一起看看!


  Kill Cover Founwear Cushion XP  

CLIO PLAY MYMY
圖片來源:콩눈이@NAVER BLOG

這款氣墊粉餅有 SPF50+ PA+++ 防曬,可以阻斷紫外線,主打美白、改善皺紋,並號稱有48小時的妝容持久力,這款是做成黑膠唱片型的模樣,相當精緻可愛,感覺在外面帶著大耳機再拿它出來補妝很酷欸 XD 官網售價32,000元 (約新台幣1,000元),顏色共有三款,如下圖示。

02 LINGERIE / 03 LINEN / 04 GINGER

CLIO PLAY MYMY
圖片來源:콩눈이@NAVER BLOG

  Rouge Heel Velvet  

圖片來源:CLIO 官方網站

這款就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高跟鞋唇膏」(原版這裡買),這次推出限定版的包裝共有4個顏色,主打顯色力強,顏色是走粉嫩路線相當夢幻,包裝簡單卻很有質感,官網售價是韓幣18,000元 (約新台幣562元),顏色如下圖示,小編自己覺得四個顏色都超美的!

11 HOT IN HERE / 12 TRY TO REMEMBER / 13 I WILL / 14 SAY YOU LOVE ME (右圖為擦一層、左圖為擦兩層的效果)

圖片來源:CLIO 官方網站

  Prism Multi Palette  

圖片來源:르엔@NAVER BLOG

這款眼影盤是做成老式卡帶的模樣,復古又可愛,共有兩款,每一款裡面都有14個顏色,1號 Play Jukebox 是實用的大地色,2號 Play Memories 則是比較粉嫩的暖色系,官網售價是韓幣35,000 (約新台幣1,093元),下圖顏色示範。

#1 Play Jukebox 

圖片來源:르엔@NAVER BLOG

#2 Play Memories

圖片來源:르엔@NAVER BLOG

  Kill Cover Conceal Kit  

CLIO
圖片來源:CLIO 官方網站

這款遮瑕盤也是做成老式卡帶的模樣,裡面共有四個顏色,可以分別針對黑眼圈、泛紅、痘疤、瑕疵等問題做遮瑕,小小一盒相當方便,官網售價18,000元 (約新台幣562元),下圖是顏色示範。

ORANGE (針對黑眼圈) / GREEN (針對皮膚泛黃、泛紅) / LIENE (針對痘疤、痣) / GINGER (針對其他瑕疵)

圖片來源:르엔@NAVER BLOG

大家喜歡 CLIO 這次推出的限定包裝嗎?一起來一場復古 Party 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