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澤演《Singles》畫報公開:新劇角色跟我同步率很高!

澤演《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2PM 成員兼演員澤演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以多樣的風格展現出專屬他的溫柔魅力。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由休閒風西裝到充滿男性魅力的皮外套,澤演都完美地消化各種時尚造型,展現出出道12年的資歷,化身為「畫報匠人」,悠然地領導著拍攝現場的氛圍,與以前「野獸偶像」時期不同,現在的他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轉,散發出反轉魅力,連現場工作人員們也都感嘆他「八色鳥」般的魅力。

繼《THE GAME:向著零點》後,澤演相隔約一年以 tvN 週末劇《Vincenzo》回歸小螢幕,在開始訪問前他就已經流露出對迎作品的期待感與悸動,當問到他新作品有什麼魅力時,澤演回答說:「每個場面都非常有趣、愉快,這裡面還包含了諷刺社會的內容,這些部份不會給人非常沉重的感覺,可以有趣地融入作品中,我很喜歡這點。」,分享他決定出演《Vincenzo》的理由。

澤演也談到他劇中飾演的角色張俊宇,表示:「剛拿到劇本看的時候就已經有『這 (角色) 應該由我來演吧?』的想法,俊宇這角色跟真實的我有著非常高的同步率,到劇的後半部份,不只俊宇傻傻笨笨的樣子,也會展現其他的面貌,因此在演繹的時候我花了很多心機準備。」

每次都透過作品帶來新的變身,打破對他原有的固定觀念,對此澤演透露他仍然想努力挑戰,說道:「每次飾演不同的角色都能打破人們 (對我) 的偏見,這是 (演戲) 最大的樂趣。」,讓人感受到他對演技的熱情;除了演藝活動,澤演還有料理、組裝機器等興趣,他表示:「雖然我常常都有想試一下這樣、也想試一下那樣的想法,隨著年齡增長,學會從容後,開始覺得能做的事情很重要,所以現在我想去尋找我能擁有、我盡全力能做到,只屬於我自己的節奏。」

更多澤演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三月號中看到,而他與宋仲基、全汝彬合作的 tvN《Vincenzo》在每週六、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澤演《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澤演《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