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自己也是第一次看!SHINee 看新歌 MV 是什麼反應呢?

SHINee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分享了他們自己看最新主打歌《Don't Call Me》MV 成品的反應影片!

他們的反應影片在一陣混亂中開始,開場後,珉豪問泰民:「這是我們第一次看 MV,對吧?」泰民毫不猶豫地回答「對...」引起旁邊的 Key 一陣大笑,珉豪也說「我不認為是 (第一次看)...」泰民趕緊解釋:「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完成版的。」

而泰民也不忘在開始看 MV 之前提醒粉絲們「請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看 MV 時,成員們不斷對造型、主題做出評價,泰民還替哥哥們的造型設想了一些更合適的場景,而他們也回顧了拍攝時的情況。其中,珉豪提到這次的造型有大量頭飾,加上現場地滑,很難好好跳舞,Key 也補充自己頭上有很多髮夾固定頭飾。而就在泰民與珉豪對舞步討論的熱火朝天時,Key 打斷他們說「現在是別人的 Part 了啦。」

之後,Key 繼續了一開始的「走錯旅館理論」,說:「我走對旅館的話不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珉豪問:「你為什麼影片一開始那麼生氣啊?」Key 搞笑回應:「因為走錯旅館了!」珉豪也分享因為這是睽違了兩年半的回歸,對影片並不是百分百滿意,溫流則表示這次連 MV 拍攝行程也很不一般 (是在週一和週三拍)。

此外,成員們也在影片快結束時突然中斷,對正要離開專輯發布記者會 (也是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 的允浩道別,之後才繼續結尾。一起來看看 SHINee 觀看自己 MV 的反應吧!


| 影片來源:SHINee@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