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第五位服役成員!Chan Yeol 將於3月29日入伍

縮圖 / Chan Yeol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宣布 Chan Yeol 將於3月29日入伍,成為 EXO 第五位服役成員!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宣布,EXO 成員 Chan Yeol 將在3月29日現役入伍服役,並表示入伍地點和時間將不公開,也不會進行其他活動。

而 Chan Yeol 也是繼已經退伍的 XIUMIN 和 D.O.,以及目前正在服役的 Suho 和 CHEN 之後,EXO 第五位入伍服役的成員。

另外,Chan Yeol 24日在官方粉絲平台 Lysn 上傳給粉絲們的信,是他在陷入劈腿、一夜情爭議後,睽違四個月的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