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度妍出演 tvN《智異山》,飾演全智賢的青少年時期

縮圖 / Kim Do Yeon、全智賢
圖片來源:Soompi

Weki Meki 成員 Kim Do Yeon 確定出演 tvN 電視劇《智異山》,飾演全智賢的青少年時期。

根據韓國媒體《news1》23日報導指出, Kim Do Yeon 確定出演 tvN 電視劇《智異山》,已於近日完成拍攝。此消息隨後也得到 Kim Do Yeon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的證實,表示:「Kim Do Yeon 確實出演了《智異山》,並在劇中飾演全智賢的青少年時期。」

而 Kim Do Yeon 在2016年出演 Mnet《PRODUCE 101》首度亮相,後來被選為限定女團 I.O.I 的一員,組合解散後再以 Weki Meki 成員出道,一直以來都在音樂與戲劇方面積極活動,陸續出演了《偶像權限代理》、《漫撕男女》、《不要單身要戀愛》...等劇。

另外,《智異山》是《Sign》、《幽靈》、《Signal (信號)》與《屍戰朝鮮 (前譯名:李屍朝鮮)》... 等人氣電視劇編劇金恩熙的新作品,以廣闊的智異山為背景,描述前來登山者故事的懸疑電視劇,由曾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Mr.Sunshine (陽光先生)》... 等劇的導演李應福負責拍攝,預計2021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