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傳 GD 與 JENNIE 戀愛中,YG 回應無法確認

照片來源:Dispatch

有傳言 BIGBANG G-Dragon (32) 與 BLACKPINK JENNIE (24) 戀愛中,YG Entertainment 回應。

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 GD 與 JENNIE 已經戀愛一年了,兩人主要約會場所是在 GD 漢南棟的高級別墅,那裡的停車場有專用電梯,不會暴露在外面;JENNIE 看似已被登記在訪客名單內,不需要認證就可直接進出。」

照片來源:Dispatch

該媒體還說到:「兩人約會日程很固定,在 BLACKPINK 活動期間,結束行程後都會來 GD 家,反覆「活動行程 > 約會 > 回家」的模式,而兩人的關係在 YG 內部是公開的秘密,兩人的經紀人會互相幫忙帶 JENNIE 到 GD 家;JENNIE 的媽媽也知道她與 GD 交往中。」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作為回應,YG Entertainment 發表正式立場說:「對於藝人個人私生活,公司很難確認。請諒解。」

而此沒有否認的聲明一出也引發大家無限想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