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將播出100分鐘特輯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演綜藝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將會播出100分鐘特輯!

根據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備受全球粉絲喜愛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單獨出演 tvN 綜藝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第99集。節目製作人金敏錫表示:「本集節目將以100分鐘特輯的方式播出,平時就是節目忠實觀眾的成員們,屆時將與主持人劉在錫、曹世鎬一起帶來多樣的內容。」

由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You Quiz On The Block》主軸為探訪人們的日常生活,進行簡單談話和突然問答的街頭談話與問答秀。計劃在平凡的舞台街邊把陽光當作照明,用愉快的驚喜給人們疲乏的生活帶來活力,度過特別的一天。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100分鐘特輯將於韓國時間3月24日晚間8點40分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