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辣!宣美全新數位單曲主打歌《TAIL》MV 公開

縮圖 /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Facebook

宣美在2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TAIL》回歸,單曲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睽違8個月的回歸,宣美在23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TAIL》回歸,專輯共收錄了同名主打歌《TAIL (꼬리)》和《What The Flower (꽃같네)》兩首歌,宣美藉由這兩首不同題材的歌曲,展現她在音樂上的多彩魅力。

主打歌《TAIL》由《Siren》、《LALALAY》等熱門曲的製作人 FRANTS 與宣美共同作曲,宣美獨自寫詞,是一首將細膩而敏捷的貓的特點與積極、本能以及堂堂正正的女性愛情比喻出來的歌曲,編舞則是碧昂絲 (Beyoncé) 與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培茲) 的舞者兼編舞老師 Janelle Ginestra (珍妮兒吉妮斯特拉) 負責,讓人聯想到貓果敢又細膩的動作。

另外,宣美也在歌曲 MV 中變身成為「貓女」,將她八色鳥的魅力展現得美麗又強烈,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 선미 SUNM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