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第二季《Penthouse》「赫拉宮」二代間的戰爭即將開打!

《Penthouse》第二季劇照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Penthouse》第二季2月19日開始播出,而台灣的龍華電視台也將於2月24日起每週三跟播第二季!

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在第一季結局時身亡,但第二季預告與花絮仍出現了有著沈秀蓮照片的畫面,而就編劇金順玉之前的作品如《妻子的誘惑》中,具恩才 (張瑞希 飾) 也是從瀕死中逃脫,因此不少網友都不相信沈秀蓮是真的身亡,更紛紛從已釋出影片中試圖找出線索、發散聯想,猜測女神般的沈秀蓮將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復活。

《Penthouse》第二季劇照:沈秀蓮遺照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第二季的故事發生在兩年後的2022年,住在象徵著財富與權力的房產「赫拉宮 (Hera Palace)」中年輕一代升上了高三的這年,吳允熙的女兒裴璐娜 (金賢秀 飾),與清雅藝高理事長千書真 (金素妍 飾) 的女兒河恩星 (崔藝彬 飾) 將重啟母親們競爭,爭奪第28屆清雅藝高藝術節聲樂部大賞。此外,朱丹泰的女兒朱碩景 (韓智賢 飾) 也誓言得到大賞,讓這場聲樂之戰越演越烈。

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三人共同競爭的畫面、身穿白色禮服與白鞋,疑似遭人推下樓的女子、璐娜和恩星連戀愛也是步上母親們的後塵,一同爭奪朱碩勳 (金永大 飾) 的橋段、朱丹泰與沉溺於愛情中的千書真即將重組家庭... 等畫面。

《Penthouse》第二季劇照:某二代被推下樓梯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而第二季加入了至少兩個新角色,還有李尚禹、金素妍夫妻,與前進、柳俐藇夫妻等人客串演出。台灣跟播的第二季《Penthouse》將於2月24日起每週三上架於中華電信 MOD (戲劇199→追新劇) 喔!來看看預告並一起期待吧!


| 影片來源:龍華電視@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