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來看!MAMAMOO 頌樂生日當天獻上特別 MV 給粉絲們

照片來源:MAMAMOO 頌樂《在夜晚聆聽吧》影片截圖

MAMAMOO 頌樂在生日當天公開了特別 MV《在夜晚聆聽吧》。

MV 是2月21日滿30歲生日的頌樂特別獻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當中有 MAMAMOO 在粉絲見面會、其他活動與粉絲見面的畫面,頌樂還在影片說明寫下:

又到了2月21日。

做為 MAMAMOO 成員活動時,無論是我的生日,還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得到很多人的祝福,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雖然說了很多次,但還是對於我可以得到那麼多的愛感到擔心,同時也覺得非常幸福,所以我想一定要回報大家。

想再次向一直支持我、鼓勵我、愛我與愛護我的所有人說聲謝謝。

每到生日時,我就有個以生日為由的機會,可以展現一些東西給大家看,帶著特別的禮物送給大家,為此我感到非常興奮和期待。開頭有點長呢。

每次見到很多粉絲時,都會聽到很多正向有趣的故事,意外地也會聽到很多疲憊辛苦的事。聽到這些內容,就會想說該怎麼安慰他呢... 不知道我的安慰會不會... 等很多想法。誰都有累的時候對吧?

這首歌包含著我辛苦或疲憊的經驗,在一天結束的晚上,躺下來,整理各種想法,雖然偶爾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情緒激動。希望那個時候這首歌可以安慰到你,以這些想法製作了這首歌。

晚上不是會有很多種情緒嗎?當然,如果是好的部分,那就是好事,可是也有很多時候不是,對嗎?

雖然不能親自在你身邊給予安慰,但這首歌充滿的心意可以在你耳多旁邊給予安慰,所以請舒適地聽。

歌名是《在夜晚聆聽吧》,但是在白天聽也是OK的啦 ㄎㄎㄎㄎㄎㄎ

最後,謝謝大家 ❤️

來聽聽頌樂要送給大家的歌曲《在夜晚聆聽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