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出道五週年!ASTRO 暌違兩年將舉行第五次粉絲見面會

ASTRO 粉絲見面會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Fantagio Music

ASTRO 暌違兩年宣佈將舉行第五次官方粉絲見面會,以慶祝出道五週年。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在19日透過 ASTRO 官方 SNS 公開《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粉絲見面會的預告海報,宣佈 ASTRO 即將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消息,而公開的海報中,亮麗的粉經色與愛心,讓人感受到對於久違地舉行粉絲見面會的喜悅與悸動,特別是「要成為我的人嗎?(내 거 할래)」文案,與見面會名稱《Be Mine》搭配,令人更怦然心動。

今年迎來出道五週年的 ASTRO,每次舉行粉絲見面會都會有他們獨特的概念,帶來不一樣的舞台、遊戲與聊天環節,這次也同樣讓人期待,經紀公司表示:「ASTRO 正為繼2019年後,相隔兩年透過粉絲們見面會跟粉絲們見面而準備中,謝謝長時間等待的粉絲們,成員們也為了跟粉絲們見面、度過比平常更心動的時間而正在準備,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會努力打造出帥氣的粉絲見面會。」

另外,經紀公司會在稍後公開 ASTRO 第五次粉絲見面會的舉行日期、時間、地點、售票方式...等詳細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