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與粉絲們的約定!GOT7 驚喜發表全新單曲《Encore》

GOT7《Encor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T7 在20日以完全體發行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後的第一支數位單曲《Encore (앙코르)》,MV 公開。

《Encore》由珍榮親自作詞,與 Tripple 共同作曲,他將 GOT7 想對 I GOT7 (粉絲名) 說的話都包含在歌曲中,就像歌名「安可」般,傳遞出為了粉絲們會繼續唱歌的訊息,就像成員們在一月的親筆信裡所說:「能對 I GOT7 說的話只有一句,我們所有人會為了 I GOT7 繼續創作音樂、一起分享,未來的時間也會在一起。」

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即使在繁忙的行程中,GOT7 成員們也抽時間聚在一起進行錄音,由 Mark 負責拍攝與製作 MV,展現出七位成員深厚的感情的同時,也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對粉絲們的愛,GOT7 也開通了全新的 YouTube 頻道,令人期待他們未來更多的音樂活動。

一起來欣賞 GOT7 新曲《Encor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