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STRO 將於3月28日舉辦線上見面會,海報公開

ASTRO 線上粉絲見面會《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海報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剛迎來出道五週年的 ASTRO 將在3月28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海報公開。

剛在23日迎來出道五週年的 ASTRO,2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的宣傳海報,表示將在韓國時間3月28日晚間5點舉辦時隔兩年的粉絲見面會,而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關係,見面會將以線上模式舉辦。

公開的海報中,ASTRO 的5位成員都穿著紅粉色系的服裝,手持著愛心氣球,搭配粉絲見面會的標題「Be Mine (成為我的吧 / 成為我的人)」,就像要跟粉絲告白一般,充滿著浪漫的氣氛。

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ASTRO 正準備在這次的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共創回憶。自出道以來,他們每次舉辦粉絲見面會,都以豐富多彩的舞台讓粉絲開心。所以,這次時隔許久的活動中,將會展現比任何時候更充實的舞台。」

最後也補充道:「粉絲們也可以期待可以看到他們至今為止未公開的特別舞台。」,增加期待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