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人帥心善代表+1!在學時曾被霸凌,獲允浩幫助走出傷痛

照片來源:東方神起 FB

人帥心善代表再加一!東方神起允浩在學時曾幫助受霸凌同學走出傷痛。

前天 (17日),在某網路討論區中上傳了一篇名為「U-KNOW 允浩善行」的文章,也公開畢業證明 (如下圖)。寫這篇文章的網友說自己是在中學時遭受校園暴力的受害者,在當時同校的允浩關心下產生勇氣,走出傷痛。

照片來源:NATE

他在內容寫道:

「最近出現了很多藝人、運動員、校園暴力受害事件,我原本已經忘記了,但想起中學時後遭受過的霸凌,就寫下這篇文章。因為性格內向、樂觀,朋友們常常惡作劇,甚至被打也不敢說,也不敢生氣,現在回想起來,我度過了像笨蛋一樣的中學時期。

同班的一位同學在我手臂上像切麵包一樣劃了傷口,我本來很傻,不曉得那就是學校霸凌,只當成是惡作劇。結果班導師發現後諮詢我,才知道這是學校霸凌,這個事實令我感到很痛苦。我覺得自己太傻了,大哭了一場,還甚至想過要退學。但更痛苦的是周遭朋友把我當笨蛋的反應。

允浩雖然是同學,但不同班,所以不親。對我來說,他就是在學校慶典時會帶來舞蹈表演,人氣很高、偶像般的朋友。 有一天,受傷的手臂被他看到了,他用『要不要教訓他』的語氣對我說『是那小子做的嗎?』我回他『還好,很不好意思』,但透過他對我說的這句話後,內心力量變的強大。後來沒有要退學,也順利畢業了,現在也有了家庭,生活的很好。

最近在學校霸凌案例變多情況下,寫這篇文章最想表達的是周圍人的關心和支持,我想對允浩說一句當時沒能說的話『每次你從電視上出來的時候,我都會支持你。希望大家都能知道,他是一位充滿熱情、義氣的朋友。』」

在近來接連爆出藝人移似學校霸凌新聞下,允浩過去的事蹟也引發網友聲援。除此之外,允浩也因勤勉誠實的樣子,獲得演藝圈的「熱情曼蘇爾」稱號。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