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振永可能演出 KBS2 新戲,化身警校新生!

縮圖 / B1A4 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jinyoung0423)

振永可能演出 KBS2 新戲《Police Academy》!

2月16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振永將擔任 KBS 2TV 新戲《Police Academy》男主角。對此,振永現屬公司 BB Entertainment 表示:「《Police Academy》是振永正在討論的邀約之一。」

《Police Academy》是一部背景設定在警察學校的成長劇,講述知足過活的姜善浩透過幫助柳東萬教授與在警察學校相遇的朋友們找到自己,以及自己的夢想與所愛的故事。

振永收到的角色為19歲的姜善浩,因黑客行為遭逮的他後來成為了警察學校的新生。姜善浩10歲時,一場車禍奪走了他父母的生命,他也因此早早地就認清現實、變得成熟,不帶任何渴望地成長。然而,他在遇見一名因拿到了銀牌非金牌而痛哭的女孩子後,找到了想做的事情。

去年12月,媒體報導車太鉉同樣收到角色邀約,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也是保守表示正在檢視邀約中。不過,如果車太鉉確定演出,這也會是他自 OCN《法外搜查》後的第一部電視劇。

一起期待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