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OO 雄基遭控校園暴力、霸凌,公司聲明否認

TOO 雄基
圖片來源:TOO 成員專用 Instagram (@toomembers)

TOO 雄基日前遭爆在校時曾霸凌其他學生,TOO 所屬公司發布聲明否認指控。

2月16日,網友 A 在網路論壇以「TOO 雄基校園暴力公開」為題,內容分享了中學時的畢業照,說:「我會公開車雄基的校園暴力和人格爭議。」

這篇文章在雄基傳訊呼籲同學們遵守社交距離規範後出現,A 直指無法忍受看到雄基如此被讚揚:「說真的,你的良心不痛嗎?難道你不是毀了其他人的生活嗎?你覺得那只是因為成了公眾人物就會受到遺忘的過去嗎?」

文內接著列舉出受害者經歷,表示雄基和他的朋友們持續對受害者進行言語暴力、霸凌,甚至辱罵受害者的父母、透過社群網站霸凌他們。其中,A 特別提到有一名受害者因雄基與朋友們的霸凌而轉學,罹患社交恐懼;另一名受害者曾向學校指導部門寫信回報,要求學校暴力委員會進行調查,但未獲得接受。A 接著表示他們正在蒐集報告、受害者曾接受心理治療的就醫證明等證據,還有更多的傷害例。

文章發出的當日稍晚,TOO 所屬公司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否認指控。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車雄基所屬公司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關於今日網路上關於車雄基的文章,我們與藝人本人、校方,以及文內聲稱受到傷害的人做了確認。

我們了解的是,車雄基在學時期的確和一些同學處的不好,但聲稱雄基使用暴力來霸凌特定人士的事情是完全錯誤的。

如果關於旗下藝人毫無根據的惡意誹謗或錯誤資訊持續流傳,我們將採取堅決的行動。我們會持續努力保護旗下藝人。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