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線上版 KCON《KCON:TACT》將於今年三月三度舉辦

《KCON:TACT 3》
圖片來源:CJ ENM

線上版《KCON》演唱會又要來囉!2月16日,CJ ENM 確認線上演唱會《KCON:TACT 3》將於三月舉辦,這也是《KCON:TACT》第三度舉辦!

KCON 是一個集合韓國流行文化與娛樂的大型慶典,每年在不同的國家如美國、澳洲、法國... 等舉辦。在 COVID-19 疫情開始後,KCON 自2020年夏與秋開始,改採線上模式《KCON:TACT》舉辦。

三月的《KCON:TACT 3》將根據不同地區的流行趨勢來制定內容,如與當地具影響力的人舉辦工作坊、粉絲見面會計劃等,這些實體 KCON 活動在美國和日本相當受歡迎,《KCON:TACT 3》會依據不同地區的所在時區、使用語言來做安排。此外,也會有能夠讓全球各地粉絲即時參與的活動企劃,希望這些活動能夠為日後實體活動恢復舉辦後帶來更好的偕同效應。

《KCON:TACT 3》中還會有由 Mnet 主導的演唱會舞台,替藝人與粉絲帶來一點實體活動體驗。從開幕舞台到閉幕特別舞台,演唱會將依照著「世界巡迴」的概念與故事情節來舉辦。不同的實體演唱會場地也將透過科技重新打造出來,讓觀眾們感覺自己正與藝人一起在世界各地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KPOP 藝人也會準備衍生節目,展現自己更多元的音樂才華;慶典體驗主要內容之一的見面會活動也會添加更多體驗,如讓粉絲與藝人共同創造內容、在舒適的警鐘與藝人談話,或藝人向粉絲分享自己聽的音樂等。

為了盡可能地讓全球各地 KPOP 粉絲都能夠參與,《KCON:TACT 3》將透過不同平台舉辦。在韓國會透過 TVing 舉辦,而海外粉絲則能透過「KCON Official」與「Mnet K-POP」兩個 YouTube 頻道參與。

對於第三度舉辦的《KCON:TACT》,CJ ENM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KCON:TACT 3》的一大優勢是能夠在一個地點見到代表著現在與未來的 KPOP 的多位藝人。由於現在是很能親自與海外粉絲見面的情況,我們準備了多元活動內容來重現實體體驗。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為跨越時空的 KPOP 傳播而努力。」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