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溫流、珉豪確定作客 tvN《驚人的星期六》,已完成錄製

溫流、珉豪
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溫流、珉豪確定出演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已經完成錄製。

tvN《驚人的星期六》相關人員在15日表示:「溫流、珉豪最近參與了錄製。」,即將帶著正規七輯回歸的 SHINee 作客 KEY 固定出演的節目,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感到期待,至於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

此外,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泰民曾與好友 Ravi 出演的 MBC《幫我找房子吧》,這次到 KEY 與珉豪作為實習生出演,為委託人尋找最適合他們的房子,不只如此,SHINee 還正在討論出演多個綜藝節目中,預計在本月或是下月初就會陸續播出,其中 JTBC《認識的大哥》已經公開預告片。

另外,SHINee 將在2月22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回歸歌謠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