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明洙留言被惡評者攻擊,劉亞仁 IG 親自霸氣回應!

劉亞仁、朴明洙
圖片來源:朴明洙的 Radio Show @Instagram

演員劉亞仁為了朴明洙,親自在 Instagram 上霸氣回應對朴明洙進行攻擊的惡評者「粉絲」。

劉亞仁在10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日前在《青龍電影獎》上,與好友鄭有美一起拿著獎杯的合照,引起粉絲們熱烈的回應,而朴明洙看到後也寫下:「祝賀祝賀」的簡短留言,但卻有位網友回覆朴明洙的留言,直接地說道:「朴明洙大人,亞仁哥哥上一次電台節目後就假裝很熟稔,不太喜歡這種行為,你好像很喜歡跟明星們假裝關係很好。」

朴明洙 IG 留言給劉亞仁
圖片來源:圭賢 @Instagram

該名網友還提到去年十月劉亞仁作客 KBS Cool FM2《朴明洙的 Radio Show》時朴明洙的態度爭議,表示:「連對嘉賓的基本調查都不做,問完對方問題後也沒在聽說回說『知道了知道了』輕輕帶過,還說你們不太合等等無禮的言行,讓人看著感到很不愉快,只上了一次電台節目,請不要假裝跟我們亞仁哥哥關係很親近。」

在看到有惡評者攻擊朴明洙,先是粉絲們紛紛指該名網友才是最無禮,之後劉亞仁也親自回應說:「我沒有你這樣的妹妹。」,還給朴明洙送上愛心貼圖作為回應,霸氣的行為讓粉絲們都稱讚不已。

另外,劉亞仁在9日舉行的《第41屆青龍電影獎》中以《無聲》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