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瑟雍為網漫獻唱 OST《因為我愛你更多》,現場版公開

瑟雍 網漫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瑟雍為網絡漫畫《Bunny 和哥哥們 (바니와 오빠들)》合作的 OST《因為我愛你更多 (내가 더 많이 널 사랑해서)》發行。

繼金在奐、Noel、率智...等人後,網漫《Bunny 和哥哥們》請來瑟雍合作,《Bunny 和哥哥們》是部講述結束第一次戀愛的 Bunny 與五個帥氣的男生之間充滿悸動的戀愛故事的網絡漫畫,以校園愛情喜劇細膩地表達出故事,滿足讀者們的欲望,在 Daum Webtoon 中獲得9.9分的記錄,備受大眾喜愛,現在第二季正帶著高人氣連載中。

瑟雍演唱的《因為我愛你更多》是 Airman 在2018年發行的迷你專輯《Airman Morning Diaries EP.1》雙主打歌之一,以瑟雍的歌聲唱出漫畫中雖然喜歡 Bunny 但因為知道是無法實現的戀愛而默默暗戀她的「Yeol」的心情,淒淒又感性的歌詞與旋律,與漫畫非常適合,相信能令看的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瑟雍演唱的《因為我愛你更多》現場演唱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OON STUDI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