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ui飆出超完美的EXO《LOVE ME RIGHT》! 導師都讚嘆:還想看一次的舞台

韓國人氣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最新一集,同樣持續K本部對戰G本部展開歌曲對決賽,而選擇挑戰EXO《LOVE ME RIGHT》的兩隊,都是各本部的菁英,繼上週看完「G本部」備感壓力的「K本部」會帶來怎樣的演出,也是本集的看點之一,其中最大亮點則是帶領「K本部」挑戰這首歌的是Pentagon隊長Hui,在彩排頻頻失誤,就連導師看了都直搖頭,正式演出果然不負眾望再次撕裂舞台。

圖片來源:Mnet K-POP/YT

正式演出時,舞台演出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Hui就展現出輕鬆的隨興段落,經驗了「G本部」的主唱,在Hui最重要的高音段落,連率智都跟著集中起來,最終Hui飆出完美音色,也讓導師大讚「真的很棒」,成功雪恥更讓對手深深嘆了一口氣,之後的舞台Hui更加游刃有餘的完成,不管是做出「咬唇」、「甩麥克風」等動作,都實實在在的為團體加了不少分啊!不僅讓底下粉絲陷入狂熱狀態,連導師們都紛紛大讚「要出大事了」、「是讓我還會想再看一次的舞台」、「會澤啊這只是初舞台而已啊」。

其實Hui為了這次的演出,做為隊伍主唱的他,在EXO《LOVE ME RIGHT》有加了幾段即興,然而在彩排時卻表現的不盡理想,「現在的狀態要來表現出這樣的隨興段落,我覺得不要做比較好」慘遭導師勸阻,讓身為團內主唱的他,瞬間臉都垮下,不過好險在正式演出時,展現了超完美的演出,也讓人不得不認證Hui的實力。

圖片來源:Mnet K-POP/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