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文森佐》全劇終,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感謝大家支持

縮圖 /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圖片來源:《Vincenzo》@官方網站

電視劇《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全劇終,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感謝大家支持。

由宋仲基、全汝彬、2PM 玉澤演主演的 tvN 週末劇《Vincenzo》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 (宋仲基 飾) 和流氓律師洪車瑛 (全汝彬 飾) 相遇後,兩人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收視屢屢刷新紀錄,在5月2日迎來大結局,三位主演也發表了終演感言,謝謝觀眾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與喜愛。

劇中飾演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的宋仲基表示:「每次拍戲,我都希望這部作品不要結束,但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最後一集。《Vincenzo》講述一名叫做文森佐的男人在韓國遇到一群特殊的人們後所展開的故事。就像劇情內容般,我也是以陌生的心情開始拍攝,最終深深地迷上這部作品與成員們。如果沒有觀眾們給予的支持與愛,我就不會有這種幸福感。直到最後一集也請你們多多支持,如果《Vincenzo》能成為大家疲倦生活中的一把稻草,那就再好不過了,謝謝。」

宋仲基《文森佐》
圖片來源:Soompi

扮演頂級律師洪車瑛的全汝彬說:「感謝迄今為止與《Vincenzo》一起生活與呼吸的所有觀眾,能以洪車瑛地身份生活,真的非常有趣。因為劇組的每個人都相當投入與認真,所以總是充滿活力,希望這樣良好的氣氛也能傳遞給你們。最後一集的看點是第1集和第18集都出現的『Aspettate (等一下)』,請期待直到最後都不會結束,抓住惡棍的惡棍文森佐、洪車瑛和錦加一家。」

全汝彬《文森佐》
圖片來源:Soompi

最後,實際上是巴別集團幕後掌控者張漢碩扮演者的玉澤演透露:「拍攝《Vincenzo》期間學到很多東西,了解到製作一部作品需要多少演員和工作人員投入心力。我不會忘記我在《Vincenzo》劇組的這八個月,非常感謝觀看並支持《Vincenzo》的觀眾,請一直看到最後!」

玉澤演《文森佐》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