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睽違八年!YOON 將發行 solo 正規,親自參與詞曲與製作

YO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YOON (姜昇潤) 將推出 solo 正規專輯!

昨日 (27日),YG Entertainment 證實 YOON 將釋出正規專輯的消息,說:「姜昇潤將於三月發行首張 solo 正規專輯,目前已經完成所有專輯收錄曲的錄製,正在準備下個月的主打歌 MV 拍攝工作。」

而這也會是他自加入 WINNER 出道八年以來,首度以 solo 歌手回歸;YOON 出身自《Superstar K2》,並在2013年7月以《It Rains》solo 出道。當時,《It Rains》甫發行就橫掃排行榜,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他後續又發了《Wild and Young》與《Stealer》兩張個人作品,之後加入 WINNER ,以團體成員的身份在2014年8月再度出道。

YOON 親自參與了個人正規專輯的作詞、作曲與製作,也參與了 MV 的製作喔!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