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發行英文專輯《Not Shy》!ZEPETO 版 MV 公開

照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在22日推出收錄四首歌曲的英文專輯《Not Shy》,ZEPETO 版 MV 公開。

向世界舞台前進又跨一大步!ITZY 1月22日在全球發售首張英文專輯《Not Shy (English Ver.)》,成員們順利地以英文完成了四首收錄曲《Not Shy》、《DALLA DALLA》、《ICY》、《Not Shy》的錄製演唱,將以這張專輯做為新一年的起點,讓人期待她們今年會有怎樣活躍的表現。

而 ITZY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歌曲《Not Shy》的 ZEPETO 版 MV,成員們以南韓 SNOW 公司推出的角色社群 App「ZEPETO」捏出自己的形象,以相似度100%的可愛Q版人物製作的《Not Shy》MV,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