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暌違八年的再會!智鉉寓、李詩英將合作新劇《生死決斷羅曼史》

智鉉寓、李詩英
圖片來源:DreamT Entertainment、華誼兄弟

智鉉寓、李詩英暌違八年再次合作,兩人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生死決斷羅曼史 (사생결단 로맨스)》。

MBC《生死決斷羅曼史》劇組方面在今天 (31日) 表示:「智鉉寓、李詩英確定出演男女主角,兩人已經開始拍攝,請大家多多關心、應援。」這是兩人繼2010年 KBS《富翁的誕生》後相隔八年的再次合作,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與表現。

《生死決斷羅曼史》講述「賀爾蒙執著女」內分泌醫生,以「神秘勝負慾的化身」神經外科醫生為研究對象的故事,是部以「賀爾蒙」為題材的愛情電視劇,由曾拍攝《星星在我心》、《需要愛情》第一季的李昌漢導演執導。

智鉉寓在劇中飾演擁有最棒的實力的神經外科醫生韓勝柱 (한승주),雖然擁有驚人的記憶力、卓越的運動神經、冷靜又有條理的思考方式,個性卻很挑剔、敏感,不管是多小的事,他有「一旦開始就要走到最後 (心情) 才會舒坦」的瘋狂勝負慾,是個一刻都無法放下警戒的角色。李詩英則飾演相信「人生就是受到賀爾蒙支配」的「賀爾蒙執著女」,又很愛八卦的內分泌醫生朱仁雅 (주인아),在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中,韓勝柱可以說是稀奇的案例,因此引起她的好奇心,決定將他指定為自己的研究對象,開始了兩人難以避開的緣份。

製作組也表示:「大家可以期待因為賀爾蒙而連在一起的智鉉寓、李詩英之間的化學效應,還有他們所展現的難以代替的角色,與為他們所打造的浪漫故事。電視劇名稱中所包含的整體故事與意義,在角色訊息公開後也會公開,希望大家多多關心《生死決斷羅曼史》。」

《生死決斷羅曼史》預計接檔《檢法男女》在七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