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ackson可能與榮宰同門?Sublime:是與品牌討論商業合約

Jackson、榮宰
圖片來源:Soompi

GOT7 Jackson 可能與榮宰簽入同家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 出面解釋雙方討論的內容。

GOT7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19日正式到期,昨日 (20日),韓國媒體《Newsen》報導 Jackson 商談是否簽入 Sublime Artist Agency,公司也有消息來源表示正與 Jackson 討論專屬合約相關事宜。

不過,Sublime Artist Agency 後來正式出面表態,說明與 Jackson 談的不是專屬合約,而是商業合約:「我們正與 Jackson 自己成立、經營的品牌 Team Wang 討論商業合約,而不是與 Jackson 討論簽訂專屬合約。」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