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暌違三年!iKON Bobby 確定在1月25日 SOLO 回歸!

Bobby 正規二輯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的 Bobby 確定在1月25日發行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8日) 稍早前透過官方部落格釋出 Bobby 新專輯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到 Bobby 在大樓天台以天空作為背景,毫不懼怕地向前走,時尚的造型加上他充滿自信感的表情,給人強勢的感覺,令人好奇他這次的專輯概念是什麼;此外,海報中也可以看到寫著第二張正規專輯的發行日期「2021.01.25」,讓人期待他的回歸。

這是 Bobby 繼2017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LOVE AND FALL》後,相隔三年的 SOLO 回歸,他之前就已經先後兩次公開預告內容,夢幻的背景音樂與活躍的畫面,讓全球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Bobby 會透過專屬他的音樂與舞台來展現全新的魅力。

另外,Bobby 正規二輯將在1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經紀公司也會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