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urning Sun 事件」揭露人籲孝淵指證攻擊者與吸毒演員

孝淵 (縮圖)
圖片來源:孝淵 @Instagram

「Burning Sun 事件」揭露人金尚教在 Instagram 呼籲事發當晚擔任 DJ 的孝淵出面指證攻擊自己的人,以及吸毒的演員,但孝淵隨後否認。之後,金尚教於 YouTube 節目反駁孝淵的說法。一起來看看兩人目前均已刪除的貼文,以及金尚教在 YouTube 節目上反駁孝淵的解釋。

1月13日,金尚教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孝淵是2018年11月24日有人攻擊自己,以及疑似在場女演員吸毒的事發當晚的現場 DJ。金尚教表示孝淵一定有看到那晚的 VVIP 是誰,呼籲孝淵出面指證是誰攻擊自己,以及是哪位女演員吸毒。對於金尚教的說法,S.M. Entertainment 在14日回應:「孝淵那時受邀擔任活動 DJ,她只是到場演出,與此貼文所說的無關。希望大家不要誤解並妄加猜測。」

孝淵也在 Instagram 分享了當晚演出的照片,還引述金尚教「女演員流口水」的說法做回應:「現在~ 大家冷靜一下~~!因為我都沒動,所以看起來很好處理的樣子,但我只是勤勤懇懇地做著自己的工作。(當晚) 我和很多人打了招呼,並與工作人員和來替我的演出送上祝福的朋友喝了一杯。帶著好心情吃了豬肚作為解酒~ 然後就回家了!我想,我的確是看到了因為想搭訕而流著口水的男男女女,但沒看到、也沒聽到任何流口水的女演員、男演員或貓貓狗狗~ 還有,這是我最後一天忍受鍵盤戰士~~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罵你們一頓。噢還有!我明天會把這篇貼文刪掉,不是因為我害怕~ 而是因為你什麼都不說的話,人們就覺得你是懦夫!好啦!祝大家新年快樂,長命百歲!」兩篇貼文目前都已刪除。

但金尚教14日現身 YouTube 頻道「Garo Sero 研究所 (가로세로연구소)」的直播「[獨家採訪!] Burning Sun 金尚教!女演員H - 女演員G 真面目!」直播,反駁了孝淵沒看到任何藝人吸毒的說法:「孝淵可能在 DJ 結束就回家了,但她在 DJ 台後應該有看到所有的事情。我覺得假裝沒看到任何事情,而且閉口不談是錯誤的。」

金尚教表示,大家都知道孝淵與勝利感情不錯,所以她應該很清楚夜店的情況:「她跟勝利很親密,所以應該知道那些人 (指被指控在夜店吸毒的藝人) 的關係。」而頻道主也支持金尚教的說法,說:「Burning Sun 的格局是很難在 DJ 結束後就直接離開的,還有,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 Burning Sun 當 DJ,去當 DJ 的人必須跟夜店有點關係。」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