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勝利、劉仁碩被額外指控「煽動暴力罪」共同罪犯

勝利 (縮圖)
圖片來源:AFP

1月1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勝利與 Yuri Holdings 前執行長劉仁碩被額外指控特別煽動暴力罪刑。

報導當日,在位於龍仁的地面作戰司令部普通軍事法院對勝利的第七次聽證會上對勝利追加特別控煽動暴力指控。根據軍方檢察官表示,勝利在2015年12月30日於江南和熟人在飲酒場所喝酒時,與一名打開自己包廂門的顧客起爭執,同時和另一名顧客爭吵。勝利在有劉仁碩在地群組中講到此事,劉仁碩因此找了一名相識的黑幫份子到場。據悉,該名黑幫份子在酒吧後巷對受害者辱罵、試圖搶走手機,並威脅受害者。

根據韓國《刑法》,「特殊暴力」是指「透過集體暴力或攜帶危險武器進行威嚇」的暴力犯罪行為。軍方檢察官也說:「被告 李勝賢 (勝利本名) 與劉仁碩合謀,透過展示武力的方式威脅受害者,因此被指控以教唆罪的共同犯罪。」對此,勝利的律師否認指控事實,表示將提交意見書。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