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GOON、Yumin 確定出演綜藝《我們離婚了》

Yumin、P-Goon (圖片來源:OSEN)

偶像團體出身, 在2019年離婚的 P-GOON 和 Yumin,確定出演綜藝《我們離婚了》。

由韓國 TV Chosun 電視台製作,藉由觀察已離婚夫婦的某幾天幾夜互動內容,探索離婚後新關係可能性的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在2020年11月首播後,頗受大眾好評,而節目組近日宣布將加入一組新成員 P-GOON 和 Yumin。

偶像團體出身的 P-Goon (XENO-T (Topp Dogg) 前成員) 和 Yumin (BP RaNia 前成員) 在2018年8月25日結婚,並在同年12月誕下一子,但兩人於2019年2月透過 Instagram 發文已經協議離婚、分居中,且表示孩子由 Yumin 獨自養育。

據透露,此次共同出演 TV Chosun《我們離婚了》是他們兩人離婚以來的首次見面,會有怎樣的互動,讓粉絲相當關注。

另外,《我們離婚了》於韓國時間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