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請夏將於2月發行正規一輯回歸,19日率先公開單曲!

縮圖 /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請夏將於2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回歸,19日率先公開單曲!

原定2020年12月10日發行單曲《X (走過來的路上沒有花園)》和2021年1月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進行音樂活動的請夏,因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為了安全起見和健康恢復,進行了自我隔離,發行日也不得不延後。

11日,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在請夏的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張旗幟的 Coming Soon 預告照片,宣布將在1月19日晚間6點公開單曲《X (走過來的路上沒有花園)》,接著在2月15日晚間6點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以上皆為韓國時間),讓等待已久的粉絲期待不已。

請夏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