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讓收容所動物感到溫暖的一天!Dara 捐助飼料給收容所!

Dara 捐助收容所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daraxxi)

Dara 捐助遭棄養的寵物!

1月7日,Dara 在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在京畿道南楊州市韓國動物福利機構「動物自由年代 (동물자유연대)」前的照片,說:

「和 DrDOG 一起去了南楊州的動物自由年代~ 捐了飼料,也見到了從困難環境中被救出後健康成長的狗狗和貓咪們~ 🐶🐱😍 超級可愛 ㅠ.ㅠ 很多孩子們在等家人~ 想成為寵物家人的朋友們~ 請慎重考慮後再收養吧~ 😆🙏🏻 也有很多朋友聯繫我說下次想一起來,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溫暖的人,心裡也感到溫暖的一天~ 🔥 讓我們相愛、健康、幸福吧!」

照片中,可以看到 Dara 站在捐助物資前,以及前往探訪動物們的照片。另外,Dara 也分享了正在等待認養的狗狗和貓咪們的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