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五人版《Shadow》深受喜愛,NU'EST 公開練習室版本

NU'EST《Shadow》練習室版
圖片來源:PLEDIS

NU'EST 在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與 SNS 頻道驚喜公開《Shadow》五人版本的練習室版本,引起粉絲們熱烈的反應。

《Shadow》是子團 NU'EST W 在2018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HO, YOU》收錄曲,NU'EST 在去年舉行的線上粉絲見面會《2020 NU'EST FANMEETING 'L.O.Λ.E PAGE'》,以及《2020 SBS 歌謠大戰》中帶來五人版本的舞台,表演後獲得粉絲們熱烈的反應,因此特地公開練習室版本,作為送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NU'EST 五人五色的風格,即使只是練習也以充滿力量的群舞與氣勢抓住大家的視線,透過影片能看到專屬於 NU'EST 的舞蹈表演,讓大家看與 NU'EST W 不一樣的《Shadow》。

另外,PLEDIS 日前表示 Aron 因為出現心理不安症狀,接受檢查後醫生認為他需要充分的安靜與休息,因此將暫時中斷活動,NU'EST 短時間內會以四人體制進行活動。最後一起來看看 NU'EST《Shadow》練習室版本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