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 確定下月入伍,預計將在二月初發表 SOLO 曲!

L (INFINITE)
圖片來源:Newsen

歌手兼演員 INFINITE 的 L (金明洙) 宣佈將在入伍前,於二月初發表 SOLO 曲。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2Sang 相關人員今天 (6日) 表示:「L 將會以下月初發行為目標,正在準備數位單曲專輯中,這是 L 在入伍前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因為 L 沒有退出 INFINITE,仍然是團體成員,所以不是發行個人專輯,而是以數位單曲的形式發表 SOLO 曲。」

L 在2010年六月作為 INFINITE 成員出道,之後帶來《Be Mine》、《BTD》、《Man in Love》、《Paradise》...等待多首熱門歌曲,同時也作為演員有著活躍的表現,2019年約滿離開 Woollim Entertainment 後簽約新公司,而入伍在即的他將發行出道十年來的首支 SOLO 曲。

另外,L 在上月表示海軍陸戰隊的申請合格,確定在 KBS《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終演後,於二月底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