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將於1月23日舉辦線上演唱會

SEVENTEEN 線上演唱會《IN-COMPLETE》海報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透過官方 weverse 宣布,將在1月23日舉辦線上演唱會。

新冠肺炎 (COVID-19) 在2020年蔓延全球,各地藝人的音樂活動都被迫停擺,不少規劃好的巡演也因此取消,但大家也在後來透過線上演唱會來與粉絲互動,包括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BLACKPINK、BTS 防彈少年團、TWICE、Lovelyz、EXO 伯賢... 等。

隨著時序進入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無緩和跡象,不少音樂活動仍採取線上方式舉辦,其中,SEVENTEEN 5日透過官方 weverse 平台宣布,將在韓國時間1月23日晚間6點舉辦線上演唱會《IN-COMPLETE》,並透過 Weverse Shop 獨家售票。

每每演出都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的 SEVENTEEN,這次的線上演唱會又會帶來怎樣精彩的演出,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