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雨盛替補裴晟佑《飛吧開天龍》角色,已開始拍攝!

鄭雨盛《飛吧開天龍》
圖片來源:SBS

鄭雨盛暌違八年回歸小螢幕,確定接替裴晟佑在 SBS 金土劇《飛吧開天龍》中的角色朴三洙,已在近日開始拍攝。

裴晟佑在十月酒駕被取消駕照並將案件移送至檢察機關的事被媒體報導,因此從正在拍攝以及播映中的 SBS 金土劇《飛吧開天龍》中下車,導致電視劇已經停播三週,原本是計劃由同經紀公司的李政宰接棒出演,可是因為行程問題,最終決定由經紀公司理事兼演員鄭雨盛親自出演,讓作品有個好的結束,而這也是鄭雨盛繼2012年終演的 JTBC《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後,相隔八年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與《飛吧開天龍》製作組在21日發表官方聲明,宣佈由鄭雨盛遞補裴晟佑的空缺,表示:「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演員鄭雨盛確定加入《飛吧開天龍》飾演朴三洙一角。首先,演員李政宰為了出演《飛吧開天龍》而與電影、電視劇等等的拍攝行程進行協調,可是當我們整理出演《飛吧開天龍》的相關行程,由熟讀劇本到服裝準備為止,發現不得已地會影響到已經進行中的電視劇拍攝,因此即使作為新冠肺炎 (COVID-19) 密切接觸者需要居家隔離也持續接收所有消息、認為要一起負起責任的鄭雨盛,居家隔離一解除就立刻與相關人員就製作組與李政宰的困難情況進行討論,他最終決定親自出演,希望能讓觀眾們、《飛吧開天龍》的同僚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很好地結束電視劇。」

《飛吧開天龍》製作組在29日公開變身為朴三洙的鄭雨盛的現場拍攝花絮照,可以看到鄭雨盛小小地蓄起鬍子,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由外型起完美地變身為朴三洙,而裴晟佑從電視劇下車前已經拍攝到第16集,製作組方面表示會盡量將他的份量剪輯掉,至於鄭雨盛飾演的朴三洙將由第17集起登場,暌違八年出演電視劇以及與權相佑合作,都令人對鄭雨盛的出演感到期待。

另外,《飛吧開天龍》已播放到第12集,隨著鄭雨盛的加入並恢復拍攝,確定在新一年的第一天復播,於1月1日播出第13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