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聖誕節約會被捕捉!太妍、Ravi 驚傳戀愛中!

縮圖 / Ravi、太妍
圖片來源:theqoo

※ 2020/12/27 12:15PM 更新:兩人的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聖誕甜蜜約會被捕捉!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VIXX 的 Ravi 驚傳戀愛中~

韓國媒體《joynews24》今日 (27日) 獨家報導,根據太妍與 Ravi 的身邊人士透露,他們兩人在一年前透過熟人介紹認識,由演藝圈前後輩關係,發展成了戀人關係,目前已經交往一年了。

而媒體甚至曝光了 Ravi 在25日從城東洞接了太妍與其愛犬 Zero,再前往 Ravi 位於宣陵的住所一起共度聖誕節的照片,更加驗證了戀愛說。

Ravi、太妍約會
圖片來源:allkpop

目前太妍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和 Ravi 的 GROOVL1N 都尚未出面對這則消息作出回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