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與 GROOVL1N 否認太妍和 Ravi 戀愛傳言

縮圖 / 太妍、Ravi
圖片來源:Soompi

關於太妍與 Ravi 戀愛的新聞,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GROOVL1N 已否認。

韓國媒體《jotnews24》今天 (27日) 上午報導了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VIXX 的 Ravi 透過熟人介紹,並秘密戀愛一年的新聞,並公開兩人在聖誕節約會的照片,引起粉絲熱議。

隨後,太妍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表示:「他們正在戀愛並不是事實,只是一起製作歌曲,關係很好的前後輩關係。」,Ravi 所屬社 GROOVL1N 同樣做出了否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