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R.M.Y 快來聽!BTS 智旻與 V 各獻上新歌做為聖誕禮物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與 V 分別上傳新歌,作為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智旻在24日分享了由他、Slow Rabbit,和 RM 製作的新歌《Christmas Love》,並說明了歌曲含意:

A.R.M.Y,好久不見。我是智旻。 收到聖誕禮物了嗎?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這首歌,真的很高興。

今天來見大家是因在這麼艱難的情況下,突然分享這麼歡樂歌曲,想告訴大家原因,所以就來找大家了。
這首歌是我小時候的記憶中,我最喜歡的雪紛飛的場面,帶著初次見面的感情在唱歌。

隨著我們成長,會非常想念小時候。

不管現在是否還是不懂事的情況,都記住了純潔無垢的自己,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成長過程中所擁有的責任感,那種責任感讓純真的我們變得懂事,我覺得是不是在隱藏我們的感情呢?
但我認為我們還有那種感情。
所以,雖然有點幼稚,但表達一下這種情感如何呢?
我想過,希望那一天能成為今天。

所有人都值得得到愛。
所以比起常說肉麻的話,就算有點害羞,希望能出現所有人都能一起享受的情況。

這首歌詞有很多不足之處,只要大家都能成為幸福的人,我會努力去實現這願望。
希望聽完這首歌能暫時回到大家回憶的過去。

來聽聽智旻的《Christmas Love》

而25日,V 也在 YouTube 和 SoundCloud 上分享全新歌曲《Snow Flower》,這是首與 Peakboy 一起製作,關於假期的動人情歌。

V 在部落格中寫道:「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一個停頓的時間,隨的年底將近,我認為將會有很多人的焦慮與沮喪感加劇。由於我的 mixtape 延遲了,對 A.R.M.Y 感到抱歉,所以趕緊做了這首歌。希望在今天,白花會落到您心中,能給您帶來些許溫暖和幸福。今年,感謝許多白衣天使,想向他們致意,哈哈,謝謝,還有 Wooga* 朋友 Peakboy。Happy Holidays!(註:Wooga 好友有 V、Peakboy、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

來聽聽 V 新歌《Snow Flower (feat. Peakboy)》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