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vi 承認與太妍戀愛?經紀公司 GROOVL1N 聲明:此為誤報

縮圖 / Ravi、太妍
圖片來源:Newsen

關於承認 Ravi 與太妍戀愛中的報導,經紀公司 GROOVL1N 回應:此為誤報。

今日 (27日) 上午,韓國媒體《joynews24》獨家報導了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VIXX 的 Ravi 透過熟人介紹認識,已秘密交往一年,並在25日一起甜蜜共度聖誕的新聞,雖然馬上得到雙方經紀公司的否認,但仍在網路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而在兩人戀愛消息被公司否認後,卻又傳出他們承認戀愛的報導,讓粉絲們一頭霧水,對此,經紀公司 GROOVL1N 的相關人員再度出面解釋:「太妍與 Ravi 只是關係好的前後輩,之前透過創作累積了友情,只是像朋友般的相處,此前承認戀愛的報導並不是事實,請不要再做出推測性的報導。」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