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拍攝完成!《尹食堂3》將以新形式的《尹STAY》回歸

照片來源:tvN、Netflix

tvN 上個月透露《尹食堂3》將會在明年1月以成員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與崔宇植的陣容回歸,讓大家十分期待!

昨天,tvN 宣布:「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與崔宇植的《尹STAY (윤스테이)》將會於1月首播。」表示是以新型式節目回歸,不是《尹食堂》系列。《尹STAY》由羅暎錫與 Kim Se Hee PD 執導,是在全羅南道的韓屋 (韓國傳統民房) 背景下體驗韓國傳統生活的體驗計畫,已在最近拍攝完畢。

tvN 表示:「由於 COVID-19 影響,國家間的往來不多,但外國人因工作或學習的關係在這時期來到韓國,並沒辦法好好享受韓國文化,所以希望為他們創造機會,讓他們可以寄宿在韓屋裡體驗韓國的魅力與韓屋的美。」

一起等待下個月播出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