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珍榮可能與李秉憲公司簽約?BH:沒有聽說

縮圖 / 珍榮
圖片來源:珍榮@Instagram

有韓國媒體報導 GOT7 珍榮近來與 BH Entertainment 碰面,討論可能與之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對此,JYP Entertainment 與 BH Entertainment 均出面回應。

根據報導,珍榮與多家公司進行談話,但較傾向加入旗下擁有李秉憲、金高恩、高洙、朴寶英和韓志旼等演員的 BH Entertainment。

對於這則報導,BH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沒聽說任何關於專屬合約的事情。」不過沒有否認雙方會面一事。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 JYP Entertainment 透露:「GOT7 專屬合約的確就要在明年一月到期了,我們目前正就他們未來想發展的方向來討論各種可能性。」另一家媒體《Xportsnews》則報導 JYP Entertainment 說:「我們目前還在與珍榮從不同角度來討論合約的事情。」

珍榮在2012年以 KBS 2TV《Dream High 2》戲劇出道,同年與 JB 共組 JJ Project 歌手出道,兩人之後在2014年以 GOT7 成員的身分再次出道,目前活躍於音樂與戲劇領域。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