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本月少女全員檢測陰性,今日起恢復活動

縮圖 / 本月少女《#》宣傳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所屬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釋出一份關於成員們 COVID-19 檢測結果的聲明。

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要通知各位本月少女所有11名媛原,以及和她們一起跑最近行程的工作人員,在接受預防性檢測後,截至12月19日止的測驗結果均為陰性。

之前,我們在12月18日收到通知,有與本月少女成員成員 Yves 與 Chuu 同場拍攝的工作人員確診,儘管成員們並非直接接觸,但考慮到藝人的健康與安全以及未來的行程,還是進行自我隔離。

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

我們會繼續將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並在嚴格遵照 COVID-19 預防措施的同時,盡最大的努力迅速對意料之外的情況做出反應。

本月少女將於12月20日如期恢復回洞,希望粉絲們給予愛護與鼓勵。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