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亨敦焦慮症狀況好轉,將以《團結才能踢》重啟演藝活動

鄭亨敦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因焦慮症而在上月初暫停活動的鄭亨敦,隨著健康狀況好轉,將透過 JTBC《團體才能踢》重啟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9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因為焦慮症而進入休息期的鄭亨敦,持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與家人們一起度過專心治療的時間,身邊的人給予的支持對他來說也是很大的力量,幸好健康狀況已經好轉很多,能夠重新開始活動。」

FNC Ent. 接著說道:「因此鄭亨敦將會以參與 JTBC《團結才能踢》第一季最後錄製為開始,重新開始進行演藝活動,特別《團體才能踢》是鄭亨敦由一開始就在一起的節目,因為有空著鄭亨敦的位置等待的製作組與出演者的關懷,他才能在最後錄製跟大家在一起。因為突然 (從節目) 下車,令他對讓觀眾以及身邊的人感到困擾而覺得很抱歉,所以對於是否要決心回歸,本人苦惱了很久,可是他對節目的愛與對 (進行) 節目活動的意志很強,在持續接受治療的同時,他覺得再次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健康、繼續為觀眾送上歡笑,才是他報答大家這段時間對他的喜愛的路,因此與經紀公司、節目相關人員們商議後,做出這困難的決定。」

公司最後表示:「本經紀公司為了讓鄭亨敦能以最健康的樣子進行活動,會努力給予所有支援,鄭亨敦也會為了遵守與製作組、出演者、觀眾們的約定而努力,謝謝觀眾們在這段時間給予鄭亨敦的支持與鼓勵,鄭亨敦不會忘記從觀眾們那裡我到的愛,會以更大的笑容來報答大家,請各位以溫暖的視線支持他,謝謝。」

另外,鄭亨敦在2015年11月因患上焦慮症而中斷演藝活動,經過一年間的休息期,在2016年10月5日透過 MBC Every1《Weekly Idol》回歸,但在活動五年後,於上月因焦慮症惡化而暫停活動,幸好這次休息一個多月就再次回到觀眾與粉絲的身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