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PENTAGON 特別單曲《Eternal Flame》音源公開

PENTAGON《Eternal Fla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PENTAGON 全新特別單曲《Eternal Flame (불꽃)》發行,音源公開。

《Eternal Flame》是 PENTAGON 在12月13日舉行的《2020 PENTAGON ONLINE CONCERT [WE L:VE]》中首度公開的歌曲,是為了由出道到現在一直都在 PENTAGON 身邊的 UNIVERSE (粉絲名) 特別準備的禮物,出道後經歷過各種痛苦與傷痛,雖然有感到疲憊的時候,但因為我們仍然「在一起」才能繼續笑,因為能「在一起」讓這奇蹟般的相遇顯得更珍貴。

歌曲的第二節歌詞特地引用了粉絲們寫給 PENTAGON 的信裡的內容,原原本本地將對對方的信任與感謝包含在其中,還包括成員們給予最希望看到 PENTAGON 九人完全體的粉絲們的安慰與充滿希望的訊息,可以說這是首對珍貴的 PENTAGON 與 UNIVERSE 來說,為他們的辛苦送上鼓勵與感謝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PENTAGON 新曲《Eternal Flame》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