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雙J合璧」Jackson 與 JJ林俊傑合作單曲《過》MV

Jackson、JJ林俊傑《過》
圖片來源:Jackson@Instagram

「雙J合璧」Jackson 與 JJ林俊傑共同作曲、演唱的合作單曲《過》MV 公開。

由 GOT7 成員 Jackson 的個人工作室「TEAM WANG」出品,Jackson 與「金曲歌王」林俊傑攜手作曲、演唱的合作單曲《過 (Should've Let Go)》18日在全球正式發行 MV 與音源。 

Jackson 與林俊傑分別詮釋了兩條不同的遺憾故事線,想做卻未做的事與遺憾做過的事,像兩個隔空談心的好朋友,透過音樂與你們交換遺憾的心事。

歌曲 MV 則以電影式的拍攝手法,以巴士做連結,穿越時空演繹兩條並行的故事,結果則閃現了另一平行時空裡「如果有如果」的美好願望。

一起來欣賞他們的合作吧!

(影片來源:愛貝克思 avex taiwa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