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粉絲們久等了!張賢勝暌違三年五個月帶著新單曲回歸!

賢勝 新數位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EAST 出身的張賢勝暌違三年五個月帶著新曲《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차가운 너의 손을 따스히 감싸주고 싶어)》回歸。

擁有充滿魅力的音色,以超越不同風格的表演打造出只屬於他的音樂色彩的張賢勝,繼2017年七月發行的《HOME》後,相隔三年五個月在17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回歸,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新嘗試。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是首從前奏起就以吉他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以現代搖滾為基礎的 R&B POP 風格歌曲,唱出即使是痛苦、不完全的愛情,也要在喜歡的人身邊留到最後的少年般單純的感受,配上賢勝獨特的音色,讓人更能投入其中,特別這次賢勝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完成這首只有賢勝才能消化的「音樂」與「故事」。

一起來欣賞賢勝久違的新曲《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