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首次演出!SEVENTEEN 明年一月登《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Japan@Twitter

SEVENTEEN 將登《詹姆斯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昨日 (17日),Pledis Entertainment 確認 SEVENTEEN 將擔任該節目的嘉賓,時間預計在2021年1月。《詹姆斯柯登深夜秀》是美國電視台 CBS 一檔由英國藝人詹姆斯柯登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過去曾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與 NCT127 等韓團上節目。

SEVENTEEN 今年發行了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æ》與特別專輯《; [Semicolon]》,兩張專輯的銷售量都超過1百萬,讓他們有了「雙百萬銷量團」的稱號,《; [Semicolon]》主打歌《HOME;RUN》也獲《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 選為「2020年定義 KPOP 的歌曲」清單之列。

一起期待他們的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