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 Hit 確定12月31日舉辦首次家族演唱會,SVT 將缺席

Big Hit Labels 家族演唱會
圖片來源:Big Hit Labels

經紀公司 Big Hit Labels 宣佈將在12月31日舉行首次家族演唱會,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內,共七組歌手參與。

Big Hit Labels 在10日透過「Weverse」表示:「《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e》將在12月31日於線上直播,同時還會進行線下公演,這是 Big Hit Labels 旗下藝人們聚首一堂的第一個演唱會,還會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線下公演會在地方自治團體的演出場地,為了遵守防疫指示,座位間會維持一定距離,因此只有部分座位限量發售,根據政府與地方自治團體的方針,如果線下公演無法進行的情況,將會只以線上直播形式進行。」

確定出席的歌手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NU'EST、GFRIEND、TXT、ENHYPEN、李賢、BUNZU,共七組歌手,但 PLEDIS 旗下的 SEVENTEEN 雖然是 Big Hit Labels 一份子,但是公司相關人員卻在日前表示:「SEVENTEEN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定下的行程,難以進行調整,所以決定缺席《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e》演唱會。」

另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收購 PLEDIS、SOURCE Music...等經紀公司後,更名為 Big Hit Labels,這次舉辦首次家族演唱會,消息一出已經引起熱烈討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